近日,Sony 官方表示,將推出機械狗「aibo」2020年焦糖色限定版,售價約為 19.8萬円,約 HK$14100 或 NT$54400左右。

性能方面,它擁有 22個關節和運動傳感器,通過輕輕撫摸它也能做出對應的動作。外形設計上,其鼻子中隱藏著一個隱秘鏡頭,通過鏡頭可以和人類互動,更神奇的是,aibo 還可以聽得懂主人的語音內容,並模擬出小狗的叫聲與其交流,再可以悠然地搖頭擺尾。

這款機械狗的外觀配色也是非常可觀的,其猶如身穿了一件棕色外套。另外,Sony 正在與日本家庭安全公司 Secom 合作提供新的功能—— securitainment,簡單來說,aibo 可以在家裡實現巡邏,如發現可疑的畫面 aibo 還會把拍攝到的內容自動推送到主人的手機,真是一個幫助人看門的小助手,但開通該功能需要支付約 2980円(約HK$211 或 NT$820)的服務費。

喜歡狗狗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其將於2月18日開始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