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雖然華為 2020 上半年最期待的旗艦 P40 系列還沒有發佈,但網上卻已經開始出現了關於會在下半年才推出的另一旗艦 Mate 40 系列的手機消息了。

在最近,91mobiles 公佈了華為在德國 DPMA 上申請的一項手機外觀設計專利。在設計圖中看到,該專利的設計圖與目前的華為 Mate 30 Pro 非常相似,正面仍然是窄瀏海曲面屏,而背面亦是圓環相機設計。

不同的地方在於,前置的瀏海中有著三個開孔,後置鏡頭為五個,呈五筒「X」形排佈於圓環中。這意味著前置可能採用三鏡頭,後置為五鏡頭。

五鏡頭其實也不算多,因為現時在市面早已經有後置 5 鏡頭的手機型號出現,例如 Nokia 9 PureView、小米 CC9 Pro 等,相信鏡頭數目的增加仍舊是拍攝提升的主要趨勢。

對於該專利設計, 91mobiles 覺得很可能會是華為 Mate40 Pro 的形態。根據以往的發布情況,預計 Mate40 系列手機會在第三季度推出,現在猜測還是太早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