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19年,Sony 共發布了 Xperia 1、Xperia 5 兩款旗艦機型。而在 2020年 Sony 可能會延續 2019年的策略,發布兩款旗艦機型,最先發布的一款將會在 MWC2020 上正式發布。

據悉,在 MWC2020 上發布的 Xperia 新旗艦將會採用 6.6吋,比例為 21:9 的 4K HDR 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和 Snapdragon X55 5G Modem,支援 SA、NSA 雙模 5G。假如信息屬實,那麼該手機將會成為全球首款採用 4K 屏幕的 Snapdragon 865 手機。

除此之外,Xperia 新旗艦採用後置四鏡,分別是 1200萬+1200萬+4800萬(或為6400萬)+TOF。其中主鏡頭的傳感器達到1/1.7吋,可能支援最高 8K 的影片錄製。手機還會有標配的快充、IP68 級防塵防水、NFC 等配置。

對於該手機的命名,還沒有一個確定的說法,有人稱是 Xperia 1.1、Xperia 0、Xperia 1 Premium。這也怪 Sony 那「怪異」的命名方式,讓人難以琢磨。

在大家最關注的售價上,參考以往的 Xperia 旗艦定價,預計會超過HK$60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