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機還沒有運行 Android 10 (Q) 的時候,有的手機卻已經跑上了 Android 11 (R) 了。近日在知名基準測試軟件 GeekBench 5 排行榜上發現 Google 的「親生仔」 Pixel 4 手機已運行 Android 11 系統,外界猜測是 Google 內部員工不小心將測試階段的 ROM 洩露。

由於官方還沒開放源碼,加上還沒有正式公開,關於 Android 11 目前所知並不多,媒體僅僅是從一些開源代碼分析,Android 11 預計會加入以下新特性,比如移除最大4GB 影片文件的限制、允許三方軟件調用通話錄製 API 、數碼 ID 本地存儲(如駕駛執照等)、更優秀的低功耗模式等。使非 Google 「親生仔」的 Android 手機用家們都留下來口水。

按照每年的慣例,Google 會在 I/O 大會上正式發布全新的 Android 系統,那麼全新的 Android R 應該還有半年的時間才會與我們見面。另外,說到 Pixel,關於 Pixel 4a/4a XL 的傳言也是甚囂塵上,感興趣的 Android Geek 可以繼續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