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關於華為 P40 Pro 的傳聞報導,以 60X 變焦的驚人拍攝堪稱「望遠鏡」,的確 60X 真的令人望而生畏,然而今日有一部手機,被傳聞有 100X 變焦,這樣?「望遠鏡」的定義是不是要讓位?

近期,來自知名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 帶來了關於 Galaxy S20 Ultra 的最新爆料,稱 Galaxy S20 Ultra 的鏡頭模組將會支援高達 100倍的變焦拍攝,並附上了一張 Galaxy S20 Ultra 的後置鏡頭模組照片,在照片中看到了 Galaxy S20 Ultra 採用後置四鏡,其中底部的鏡頭為一個潛望式鏡頭,在它的旁邊有著「100X」的字樣,這代表著 Galaxy S20 Ultra 的潛望鏡頭將會支援 100倍變焦。

除此之外,網上還有其他關於 Galaxy S20 Ultra 的規格信息。稱 Galaxy S20 Ultra 採用比例為 20:9 的6.9吋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有搭載 Snapdragon 865 和 Exynos 990 兩種版本,配以頂配 16GB RAM+512GB ROM,支援最高 1TB Micro SD 擴展。

據悉,Samsung 會在2月11日於美國三藩市舉辦新品發布會,到時候會揭露 Galaxy S20 Ultra 的規格信息,讓我們小小的期待新一代 Android 機皇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