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的新一代遊戲主機—— PS5,Sony 並沒有帶來過多的爆料,在 2020 CES 大會上僅僅曝光了其 LOGO 和部分硬件上的提升,接下來的 6月E3大展還沒確定是否參與。對於 Sony 這麼秘密收藏,讓不少玩家失望不已,猜測 PS5 可能會在年底才進行發布。

但在近期,《God of War》開發者 David Jaffe 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稱「距離 PS5 發布不到4週時間了」。按照時間猜測,PS5 發布應該就在2月份,和之前 PS4 一樣同月份發布。

但奇怪的是,目前 Sony 僅僅只是發出了 2月24日MWC發布會的邀請,沒有關於 PS5 的邀請消息,所以並不能夠確定該消息的真實性。

雖然 PS5 的相關消息較少,但參考競爭對手 Xbox Series X 的性能資料,可以得知PS5也會有著大幅度的性能提升。希望 Sony 早日將售價等信息揭露,好讓玩家做好搶購的準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