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2019 年的表現讓人驚嘆,小米CC9 Pro (國際版為小米Note 10 Pro)的一億像素殺進 DxOMark 評分榜前三,Redmi 系列在親民的價格前面也迎來了旗艦規格,小米MIX Alpha 環繞屏手機把小米拉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來到 2020年網友們最關心的自然是小米10 系列的發布。 1 月20號上午,一批所謂小米10 真機諜照在微博上曝光,成為了廣大網友們的焦點。認證方為資深科技記者的@崔玉賢,爆料稱,在規格上:小米10 Pro 5G 版搭載意料之內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最高12GB RAM,採用1億像素後置四鏡組合,最高支援65W 快充,並配備雙立體聲喇叭。

外形方面,小米10 Pro 5G 版正面採用了內嵌單鏡挖孔曲面屏設計,挖孔位置在左上角;底部下巴較小米9 系列有進一步的縮窄,底部中間為 Type-C 充電口,可惜的是 3.5mm 耳機插口缺席。整體來看,外觀設計趨同於小米Note 10 Pro ,外觀上並沒有多大的亮點。根據記者的透露,小米10 的起售價應該在3500元人民幣以內,Pro 系列版本的起售價將來到3500人民幣以上。如果屬實,那麼小米10 系列的性價比還是很高的,不知道這個價位網友們能不能接受。

此次出現的「真機諜照」的確與其爆料極為類似。

其它一些細節包括型號:M2001J1C,底部與上邊均有喇叭開孔,頂部喇叭並非常見的借助聽筒,而是單獨放置在頂部,期待這種設計上變化能帶來更完美的立體外放效果;音量鍵和電源鍵位於機身右側,鏡頭模組凸起。

除了價格,外界也期待 DxOMark 可以詳細測試小米10 Pro,給出自拍、主相機以及音質全方位的評分,看看小米10 在一億像素的加成下能不能傲視群雄,取得第一的寶座。

當然,從小米10 Pro 5G 這樣的命名來看,可以猜測應該還有小米10 4G 版等型號,價格會更加的親民,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如果你心目中的小米10 是這個模樣,你會購買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