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去的 CES 2020 中,Sony 首次正式為大家介紹次世代家用遊戲機 PlayStaton 5,雖然當中只有介紹的資料甚少,只有 PlayStation 5 的商標以及有關這部主機的 5 大強項。

但是當中有提及 PlayStataion 5 有更多「強力武器」,作為 PlayStation 的粉絲當然希望快點知道啦,但傳聞今年下半年才會發售,同時確認不會參加 E3 2020,外界對於正式發佈日期,估計也要在較後時間才會公佈。

不過日前有業內人士透露表示,Sony 將於 2 月開始為 PlayStation 5 進行大規模發佈造勢,所以推測Sony於 2 月再次公佈 PlayStation 5 公佈外形等詳細情報的機會很高

根據 Waypoint 節目的 Patrick Klepek 指,Sony 會選擇和2013 年 2 月公佈 PlayStation 4 一樣在今年2月正式發佈 PlayStation 5。Klepek 表示 :「可能下個月 Xbox 和 PlayStation 的活動將會同時舉行,我估計這兩場活動的時間不會相差太遠。所以這兩個活動都可能在下個月發生。我還沒有聽說 Microsoft 準備幹什麼,Microsoft 可能會在 E3 之前保持沉默。但 Sony 下個月肯定會有很多東西發佈。」

大家對於 PlayStation 5 有多大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