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ony 為 Vlog 愛好者發佈了全新的無線藍牙多功能拍攝手柄 GP-VPT2BT,採用了升級無線藍牙設計,支援藍牙 4.2 以上版本,可以快速調整拍攝方向,並提供穩定握持感和機動性。

外形設計上,其高度為 173mm,重量僅 215g,採用桌面三腳架式一體設計。功能方面,其採用藍牙技術,可無線遙控相機,在握持手柄的同時控制照片和錄影拍攝。

更方便的是,這款無線藍牙手柄的雲台可快速旋轉調整,在自拍和常規拍攝方向之間進行自由切換。手柄還可以通過雲台旋轉和前後拍攝角度調整在90° 位置鎖定垂直方向拍攝,調節輪可以調鬆或擰緊,以便手柄更好地承受不同重量的相機。

該款手柄不但具備拍攝照片按鈕、變焦按鈕和錄影拍攝按鈕等常規按鈕之外,還具備 C1 自定義按鈕,與相機 C1 自定義按鈕相同,可以直接調用相機 C1 自定義按鈕功能。

目前,這款無線藍牙手柄售價定為港幣 1,090 元,支援 Sony 自己旗下大部分的無反光鏡相機或輕便型相機,包括 Alpha 7、Alpha 9、Alpha 6000 等系列,以及 RX100 VII 和 RX0 II 等輕便型相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