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10日,紅米在北京舉辦了 Redmi K30 系列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了 Redmi K30 的 4G 版和 5G 版兩款手機,因為 Redmi K20 Pro 的強勁規格讓這兩款機型銷量並不理想,但網友對 Redmi K30 Pro 的期待越來越高漲,期待它有更強悍的規格,成為 Redmi 系列的第一名。可惜的是 Redmi K30 Pro 在發布會上並沒有亮相,好在隨後官方就表示,該機有望在今年 3月與大家見面,俗話說得好,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或許 Redmi K30 Pro 將與小米10 一齊發布驚艷四面八方。現在有最新消息,隨著發佈時間的臨近,近日開始有越來越多關於該機的細節得到外媒的詳細曝光,與預測的相差無幾。

據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最新公佈的信息顯示,與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 Redmi K30 Pro 機型將延續前作 K30 5G 版的外觀設計思路,​​總體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依舊將採用右上角雙開孔 OLED 全面屏設計,屏幕更新率為120Hz ,較前作提升了不少,解析度為FHD+,屏幕尺寸暫未得知。雖然還是沒有詳細的外觀圖亮相,不過此前 Redmi K30 產品經理、Redmi ID 設計師@畫東畫西MI 曾透露,K30 5G 的外觀「絕對閃耀」,那我們就耐心等待它的閃耀吧。

許多網友評論表示,在對比 Redmi K20 系列機型後,表示更喜歡 Redmi K20 系列的真全面屏設計,認為真全面屏才是全面屏的王道。雖然屏幕挖孔的觀感確實沒有一整塊屏幕來的驚艷,但相比之下屏幕挖孔技術更加成熟穩定,良品率更高。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款呢?

至於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K30 Pro 有望在3月份與大家見面,規格正如此前爆料的那樣,將搭載最頂級的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搭配 X55 基帶,支援雙模5G 網絡,彰顯「Pro」的風範。除此之外,此前小米集團中國區總裁、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曾在聯發科天璣1000L 處理器發布會上發言,或許 Redmi K30 Pro 除了 Snapdragon 865 版本外還有性能低一點的聯發科天璣1000L 版本,兩款處理器除了在性能和售價等方面有所區別外,都支援雙模5G ,在日常使用中感覺可能略有不同但都能帶來無比舒暢的體驗。具體是否會有聯發科天璣1000L 的版本目前還尚未確定。

3月份是各大廠商開始發力的時間,Redmi K30 Pro 蓄力已久隨時準備大展威風。截至目前官方和外界透露的確切消息還不太多,更多詳細信息,我們一起在3月份拭目以待,看看 Redmi K30 Pro 能不能脫穎而出,大殺四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