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關於 華為P40 系列旗艦新機的消息可謂越來越多,熱度也不斷攀升。據悉,華為P40 系列機型的拍照性能和外觀相較於前作 P30 系列都有了進一步提升。根據最新渲染圖,機身將配備雙LED 閃光燈的凸出式鏡頭單元來提升成像效果;外觀方面援引外媒 91Mobile 從可靠渠道獲得的最新渲染圖中可知機身正面會採用四曲面開孔雙鏡設計,屏幕上下左右四邊都有一定的弧度,同時四面邊框極窄,給人十分震撼的視覺衝擊力,當然貼膜難度也隨著上升。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P40 系列有 P40 標準版、P40 Pro 兩款。在規格上,華為P40 的屏幕尺寸為 6.1 吋或6.2 吋,搭載 Kirin 990 + 巴龍5000 的雙7nm 方案,也有可能搭載 Kirin 990 5G SOC。支援SA、NSA 雙模5G。擁有 40W 有線閃充以及 27W 無線快充。前置雙鏡+後置凸起 Leica 三鏡。

而 P40 Pro 的屏幕尺寸在 6.5吋至6.7吋,不確認是否有高更新率以及高解析度。毫無疑問的是將會搭載集成 5G 基帶的 Kirin 990 5G SOC。配備 5500mAh 大容量電池以及 55W 閃充,後置 Leica 五鏡鏡頭模組,支援10倍光學變焦。

種種這些都印證了此前 華為副總裁余承東所稱:華為P40 系列的設計將會是「前所未有」,會擁有更好的拍照水平、更強的手機性能以及更完美的自主設計。

當然,像NFC 、超級快充、無線快充、無線反向充電等功能也將在 P40 系列上保留。來自國外的最新消息稱,P40 Pro 將具備「Ultra Vision Camera(超視覺相機)」「Ultra Vision Sensor(超視覺傳感器)」「Quad-Curve Overflow 四曲面」「EasyCharge(便捷充電)」等特性,看來 華為P40 系列充滿了黑科技,這些大招給各大廠商帶來的威力不小啊。

另外一則爆料稱,P40 Pro 配備的是一顆 5120萬像素RYYB(1300 萬像素、四像素合一)鏡頭,而 Samsung S20+ 是一顆 10800萬像素RGGB(1200 萬像素、九像素合一)鏡頭,僅從參數上看華為P40 Pro 確實略遜與 Samsung S20+,具體成片效果等兩部手機發布後再一決雌雄。

從渲染圖看到機身外觀十分驚艷,考慮到 P系列往往以時尚設計、極致拍照為主打賣點,P40 系列想必不會給我們帶來失望,感興趣的不妨期待下華為團隊潛心打造的「從未見過」的這款新品吧。

根據華為副總裁余承東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透露的信息來看,華為P40 系列很有可能將於2020年3月份在法國首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