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Home Speaker 便攜式智能揚聲器於香港正式發售,Bose 便攜式揚聲器音樂質素一向有所保證。除 Bose 自家 VPA 語言操作語音助理及基本藍牙亦支援 Wi-Fi 連接以 Google Assistant 或 Amazon Alexa 等智能助手播放音樂。另外,今次亦都引入 AirPlay 2 和 Spotify Connect 功能,方便用戶直接從 Spotify 應用程式播放音樂或是經 Apple 裝置收聽音樂、Podcasts 或 新聞天氣資訊等等。

今次新推出的 Bose Home Speaker 採用被動三膜共震技術(Passive radiators):一個高振幅發聲單元(High-excursion driver)和專利聲學導流技術(Deflector),可將聲音無偏差地傳遞到各個方位,並發揮超越其尺寸的強勁低音。

圓柱形帶手挽設計的 Bose Home speaker 便攜式揚聲器高 19.15cm,闊11.91cm,僅重1.04kg。上方設有輕觸式操作按鍵,包括 Bose 獨有的mic-off 功能,可以直接關閉麥克風。其他按鍵分別控制電源、音量、播放或暫停、跳播、喚醒或關閉語音助理,以及藍牙連接。

Bose Home Speaker 達到 IPX4 防水等級,有效抵禦飛濺、灑水和雨水。而揚聲器內置的充電池,可提供連續播放時間長達 12 小時,可使用標準 USB-C 充電或專用充電座(另購)。

另外,Bose 亦建議大家可配合 Bose Music 手機 App 使用,因為除了一貫瀏覽內容,切換音樂,音效調校等功能,亦可以配合其他 Bose 智能揚聲器和 Soundba r揚聲器在多房環境中使用。

Bose Home Speaker 便攜式智能揚聲器的售價為港幣:2,999 元。
Bose Home Speaker 充電座的售價為港幣:249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