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小米有品上架了幾款新品,其中一款是米家電動剃鬚刀S500C。

據悉,米家電動剃鬚刀S500C 為 3刀頭設計,採用 IFT 懸掛浮動技術,使得刀頭可以懸掛浮動,360° 浮動貼面。在雙層刀片的作用下,輔刀可將鬍鬚先提起,然後主刀將鬍鬚迅速切斷,刮起鬍子更加的舒服。

除此之外,米家電動剃鬚刀S500C 還支援潔面、修鬢。將剃鬚刀頭更換為鬢角刀頭之後就可以刮鬢角,鬢角刀頭採用高性能不銹鋼製作,刀頭轉速可達 3000次/分鐘。更換為竹炭潔面刷頭就化身為潔面儀,可用超過 20000根微細纖維刷毛進行臉部清潔。

米家電動剃鬚刀S500C 擁有一塊數碼屏幕,開機可顯示電量,電量不足時會閃爍來提醒充電。值得注意的是,米家電動剃鬚刀S500C 還資源 IPX7 級全身防水,可直接整機沖洗。

亦是市場上少有的支援 USB Type-C 接口充電的剃鬚刀,而售價僅僅 299元人民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