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報導,Samsung 官宣將於2月11日推出一款類似於 Moto RAZR 2019 的摺疊式手機 Galaxy Z Flip。

不過目前有關這款可摺疊手機的圖片也貌似曝光,根據外媒發布的全新渲染影片,我們可以大概看出這款手機的設計。

在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SM-F700F)預計將配備 6.7吋屏幕和超薄玻璃顯示屏,採用Infinity-O 前置打孔相機,後置還設有雙鏡頭,它支援 8K影片錄製,而且在相機旁邊還有一個小的通知區域。

功能方面,該設備將搭載 S855處理器,運行 OneUi 2.0 的 Android 10,允許兩個應用程序同時運行在兩塊屏幕上。

Samsung Galaxy Z Flip 預計將在美國三藩市的 Galaxy Unpacked 2020 活動中亮相,價格可能在1500美元左右,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