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2019年7月消息,Google 正在開發新的文件傳輸分享系統,希望與 iPhone AirDrop 展開競爭。

此前 Google 這項功能稱為 Fast Share,它將取代 Android Beam,並將在 Android 和 Chrome OS 操作系統上作為獨家功能提供。看來,Google 真的有在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研發可以傳輸文件的 AirDrop 功能,向與 iPhone 的競爭邁進。

現在,XDA Developers 開發者曝光,經過 APK 拆解顯示該功能的最終名稱。目前開發工作已經一年多,研究成果也是時候公佈於世了。該功能已被命名為 Nearby Sharing,將使用藍牙在設備之間發起握手,然後直接通過 Wi-Fi 連接傳輸文件。

這個傳輸文件的功能將會讓 Android 用戶比傳統方法更快地傳輸更大的文件。傳輸文件也將會變得更簡單和快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