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小米官方的說法,小米10 將會是 Snapdragon 865 的首發機型,意味著 小米10 將會有 Snapdragon X55 基帶,支援 5G 網絡。

目前小米沒有再給我們揭露新的消息,但在爆料網站 slashleaks 上已經有人將 小米10 的配置參數和售價信息曝光了出來。

據悉,小米10 將採用 6.57 吋的 90Hz AMOLED 雙挖孔屏,採用了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512GB UFS2.1 ROM。拍攝方面,採用前置 3200 萬像素+800 萬像素雙鏡組合,後置採用 6400 萬像素 +1200 萬像素 +800 萬像素 +200 萬像素四鏡組合。除此之外,小米10 電池容量為 4500mAh,支援快充。

在大家關心的售價上,小米10 的 12GB RAM+256GB ROM 版本海外售價為 670.52 美元(折合約 $5,200 港元),不過相信內地發售後定價會低一些,但從近年「小米數字」系列旗艦型號售價不斷創新高來看,新一代定價只會更加高。

小米10 Pro 傳將以 DxOMark 125分 成拍攝之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