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Google 為了提高它在雲計算領域的競爭力,可能會以 2500億美元的巨款收購美國雲計算公司 Salesforce。

因為去年12月份就傳出 Google 要在 2023年之前擊敗其競爭對手微軟 Azure 和 Amazon 雲服務,甚至超過兩者。

為了縮小與 Amazon 和微軟的差距,壯大實力,Google 云計算部門採取了併購戰略。比如,去年2月,外媒報導稱,Google 計劃收購雲服務初創公司 Alooma;去年6月份,該公司以26億美元的全現金收購數據分析公司 Looker;去年7月份,該公司曾宣布將收購雲存儲服務商 Elastifile。

因此,外界猜測,Google 可能以2500億美元收購 Salesforce,來進一步完成該公司的目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