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阿凡達》作為一部科幻大片,讓觀眾感受到了來自科技的美感。現在,《阿凡達》化身成一款概念車型 Vision AVTR 出現,同樣科技感十足。

在 CES 2020上,Mercedes-Benz 發布了與導演 占士金馬倫 共同設計的一款《阿凡達》主題概念車 Vision AVTR 的宣傳片

據悉,Vision AVTR 在車頂上覆蓋著 33片可多向移動的太陽能電池板,配以石墨烯電池。輪胎採用特殊結構的球形輪胎,實現左右平移、原地旋轉等操作。

汽車內部沒有按鍵或開關。當你進入車內時,便會與車融為一體。車內中央集成了控制單元,只需要把手放在車上,便可以識別身份進行操作,實現人機融合的新高度。

車內空間的沉浸式環境和帶觸感反饋的座椅,很好的營造乘客與外部空間的互動。通過360°的環繞立體聲還能帶來特別的聽覺體驗。

在未來的某一天,當人們駕駛著這類科技車行駛在路上,將會是什麼樣的一道風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