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的音箱產品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以音質為主的音樂音箱,一種是以智能交互為主的智能音箱。一般來說,前者會搭載大尺寸喇叭與專業的聲學技術以滿足用戶的音質需求;後者為了保持小尺寸與性價比,雖然在功能性上能夠給予用戶更多的智能生活體驗,但小體積其在結構上就無法帶來震撼的音效。 1月9日消息,Huawei Sound X 立體聲套裝開售,此次開賣的 Huawei Sound X 體積小巧,出乎意料的是居然加裝了大尺寸單元,打破了結構限制,小音箱也能帶有震撼的音效,Huawei 顛覆了我們的想像……

據悉,Huawei Sound X 立體聲套裝包含一對音箱主機,到手價 3688 人民幣(約HK$4140 或 NT$15980)。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評價,Sound X 音質效果非常棒,它能達到 8000~10000元音箱的音質水平,而我們定這樣的價格是為了讓更多人享受到領先的科技。

Huawei Sound X 智能音箱與國際專業音響公司 Devialet 深度合作,將 Devialet 雙低音單元與其專利的 SAM 低音增強技術、Push-Push 全對稱式平衡結構設計賦能於這款音箱。音箱尺寸為 165mm(直徑)×203mm(高度),重量為 3.5KG,使用 NCVM 不導電真空電鍍工藝,其優勢在於擁有金屬質感、光亮通透,同時不影響無線信號傳輸,耐磨、耐醇、耐汗。

規格方面,Huawei Sound X 搭載的 Devialet 60W 雙低音喇叭,採用了高階喇叭常採用高磁性釹鐵硼稀土物料喇叭,這種喇叭具有強磁性、高震膜強度的特性,能夠獲得高於傳統的普通鐵氧體物料的功率,達到更強勁的低頻體驗。同時搭載喇叭主動匹配信號處理專利技術,配合獨特的對稱式重低音設計以及巴黎實驗室的聯合調測,給你看得見的震撼聽覺。

此外,Huawei Sound X 支援一碰傳音,手機碰一碰音箱就能將聲音傳到音箱播放。當手機來電時音箱音樂自動暫停,私密不被打擾,同時提供一蓋「消」音便捷功能,體現這款智能音箱的智能之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