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Emperor 消息,目前 Samsung Galaxy Tab S6 平板電腦 5G 版本規格已經曝光,可以看到和4G 版本的硬件規格相同,包括屏幕方面也沒有任何變化。

早在上一年12月初,Samsung Galaxy Tab S6 平板 5G 版本已經在韓國通過認證,型號為「SM-T866N」,作為全球首款 5G 平板,直到現在才曝光其模樣與配置,讓人好等啊。

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 Samsung Galaxy Tab S6 5G 平板採用了灰色配色,產品尺寸為 244.5mm x 159.5mm x 5.7mm。屏幕方面採用了 10.5吋的 Super AMOLED 面板並支援 S-Pen。目前暫時還未說明其他包括屏幕解析度在內的具體參數。

硬件方面,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 128GB 存儲規格,可通過 Micro SD 卡擴展至1TB 。鏡頭方面,前置800萬像素+後置1300萬+ 500萬雙鏡組合。 Samsung Galaxy Tab S6 5G 的電池規格為7040mAh,可以提供約15 個小時的影片播放。看來這款平板最大的特色可能就是支援 5G 網絡吧,你覺得呢?

關於 Samsung Galaxy Tab S6 5G 平板電腦的價格和發布日期,還有待官方正式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