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一月份都是傳統手機業淡季,廠商們都在為之後的手機市場競爭蓄力,而 vivo 卻不按章出牌,在香港這個時候發布了新機 V17,該機將在 1月16日在香港推出,算是在這個手機業沉悶的一月帶來了生氣。

vivo V17 定位為中低階,搭載 Snapdragon 665 高效節能處理器,4500mAh 大容量電池加上 18W 快速充電,續航能力非常強大。另外,屏幕質素不差,配備 6.38吋 FHD+ 解像度的 AMOLED 水滴屏。支援屏下指紋識別功能,機身上部配備紅外線和 3.5mm 耳機插口,有這個耳機插口說明 vivo 的 HiFi 技術也會搭載在手機中。8GB RAM + 128GB ROM 儲存組合。

該機主打拍攝,前面板水滴內嵌了一顆 3200萬像素的鏡頭,支援 AI 美顏及趣味 AR 貼紙等實用好玩的功能;轉到手機後背,四鏡以獨特的菱形排列設計在眾多鏡頭設計中脫穎而出,設計概念是鑽石切割,將四鏡頭安裝於漸變色的菱形背蓋中,充滿未來感與時尚。四鏡頭分別為: 4800萬像素主鏡頭(f/1.8) + 800萬像素 120°超廣角鏡頭(f/2.2) + 200萬像素景深鏡頭(f/2.4) + 200萬像素微距鏡頭(f/2.4) ,加入人像構圖及 POSE 姿勢功能,後者由系統推薦並引導被拍攝者擺出姿勢,應該可以增加拍攝人像時的玩味與專業。正如背部上印的「Camera&Music」的字樣,熱愛拍攝和喜愛音樂的用戶應該會很喜愛這部手機。

vivo V17 設有幻彩晴空和星雲藍兩個顏色選擇,定價 HK$2,398。1月16日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