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9日,爆料人 Slashleaks 放出了據稱為 LG V60 ThinQ 的後蓋玻璃面板諜照,共有白、藍、黑三種配色。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LG V60 ThinQ 與之前曝光的 LG G9 ThinQ 渲染圖在外形上幾乎一致。外媒 Phone Arena 稱,這可能意味著 LG V60 ThinQ 與 LG G9 ThinQ 實際上是同一機型的不同版本。

LG V60 ThinQ
LG G9 ThinQ

結合之前 LG G8X ThinQ 和 LG V50S ThinQ 的機型情況,LG G8X ThinQ 是 4G版,而 V50S ThinQ 是5G版。那麼 LG V60 ThinQ 很可能支援,只不過會在不同市場進行推出。

性能規格上,參考一下 LG G9 ThinQ 的參數。 LG G9 ThinQ 採用 6.8吋的 OLED 屏幕,搭載Snapdragon 865,運行 Android 10 系統,後置四鏡,保留 3.5mm 耳機插口。

在即將到來的 MWC2020上,LG 將可能發布 V60 ThinQ 和 G9 ThinQ,不排除會延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