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智能手機屏幕在追求著更高的分辨率和刷新率,但海信是一個例外,海信的手機以其採用 E-ink 屏幕為特點,對於喜愛讀書的用戶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 E-ink 屏幕手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顯示的是黑白,沒辦法顯示彩色。在 CES 2020 展會上,海信推出的彩色 E-ink 屏幕的智能手機,就解決了這一個痛點。

據悉,該手機是全球首款使用彩色 E-ink 屏幕的智能手機產品。在外觀上,與海信A5 手機相似,只是配色為明黃。

在顯示效果上,與打印的效果類似,不能夠與現在普遍的智能機型對比,但是相對於傳統 E-ink 屏幕的黑白顯示效果已經好上不少。

除了採用彩色 E-ink 屏幕,海信還改進了屏幕的刷新率,實現更好的操作效果,具體如何還需要實際上手體驗。

該手機將會在今年第二季度才會進行量產,第三季度推出銷售。具體規格需要等待海信的進一步揭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