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近日確認將於香港時間 2月12日凌晨3點在三藩市發布 Galaxy S20 系列與 Galaxy Fold 2。而據 XDA 開發者消息顯示,Samsung 第二代可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2 搭載的可能並不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因為開發一款摺疊屏幕需要花費的時間過長,即便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 2月份已經商用,但是 Galaxy Fold 2 可能已經早在六個月前開始開發最後階段,因此它可能趕不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的開發了。但根據爆料這代的 Galaxy Fold 2 會採用像 MOTO 的RAZR 2019 採用上下翻蓋方案而非左右摺疊。

就在去年年底,Samsung 就展示了上下翻蓋方案的摺疊屏幕。當時外界就猜測,Samsung 下一代可摺疊手機有可能會採用這種方案。其他方面,預計 Samsung Galaxy Fold 2 將配備6.7 吋可摺疊動態AMOLED 屏幕,前部還將配有一塊小的通知屏幕來顯示時間,日期和電池電量。而通知屏幕的旁邊是雙鏡頭和閃光燈,目前尚無有關鏡頭的詳細信息。

摺疊屏幕作為一個新興的賣點,2020 年預計會有更多廠商上市更多摺疊屏幕手機。去年OPPO 、小米也展示了自家的摺疊屏幕,摺疊屏幕時代有望迎來爆發,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