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俗稱尿袋),現時有用手機的人幾乎都人手有一個,不過市場上對於行動電源產品的監管不足,市場上的產品良莠不齊,時不時發生意外。一個安全的行動電源不易,更不要說一個又安全、電量又大、又輕身、又充得快的行動電源。而今日 ASUS 推出新一代 ZenPower 10000,正好滿足了以上的條件。

ASUS ZenPower 10000 Quick Charge 3.0,睇個名就知道這個行動電源支援 QC 3.0 快充,最高 18W 輸出,最大 3A 大電壓,手機充電 30分鐘即可恢復 70%電量。採用了強大的 10000mAh 鋰離子聚合物電芯,耐用程度更高。

配備兩個 USB-A,可以同時為兩部裝置進行充電。機身上有智慧充電燈,燈光變化可以輕鬆辨識是在快速充電還是標準充電。

安全方面亦絕不馬虎,ASUS PowerSafe 技術 ,可自動監控溫度、控制輸入和輸出電壓,並防範短路,共11道防護機制確保安全無虞,同時在安 全性、電磁干擾 (EMI) 等級與充電效能亦通過全球五大國際測試機構認證,更符合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 標準,安全性十足。

即使擁有 10000mAh 的特大電量,ZenPower 10000 Quick Charge 3.0 亦只有 14.4mm 厚度,輕巧流線外型僅有口袋大小,重量也只有185克,出門更輕便。

即日起於 ASUS Store 、ASUS Pro Shop 及豐澤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HK$2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