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Winfuture 消息,Samsung 新款三防手機 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曝光,採用了 Exynos 9611 處理器和打孔屏設計。

據了解,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三防手機和此前 Samsung 推出的三防手機不同,這次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看起來更加「現代」一些。這款手機的重量超過 200g,厚度不到 10mm,比較纖薄不厚重,看起來不像是可以砸核桃的樣子。整機通過了 IP68 級別認證,說明這是名副其實的三防手機,防塵防水(IP68)、防撞的能力是實實在在的。4050mAh電池及15W快充。

硬件方面,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三防手機採用新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拍攝方面,前置 1300萬像素;後置 2500萬+ 800 萬像素組合,呈縱向排列。採用了6.3吋 LCD 開孔屏,解析度為 2400×1080,屏幕比例為 20:9 ,窄邊框設計使其更加符合全面屏潮流,屏佔比也十分優秀。

另外,這部手機還支援快充和 NFC 功能以及一個可以快速發送信息的「Push to Talk」按鍵,為戶外活動工作者考慮周到,加分。

最後 Winfuture 表示,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三防手機預計將於2020年2月上旬在歐洲上市,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價格,不過外媒預測價格不會高於500歐元(約HK$4320 或 NT$166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