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吸塵器 (或俗稱叫掃地機械人) 已經投放市場多年,但是大部份都有一個通病,就是需要手動清潔。目前 CES 2020 大展上,一個據稱可以自我清潔的機器人:Narwal T10 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據知它既可以吸塵和擦拭地板,又可以全自動清潔。

Narwal 處於箱形結構中,內部有兩個水箱:一個用於清潔水,另一個用於髒水。它用乾淨的水擦拭地板,並從地板和拖把頭上吸走污垢。因此,這是全自動的自行清潔,根本不用用戶動手。

Narwal T10 可以通過一個應用程序進行控制,該應用程序允許用戶創建房屋的佈局以便於導航。現時 Narwal 正透過 Kickstarter 集資生產中,以 550 美元的價格就可以購買 ,將在兩個月內出貨。

至於在 Kickstarter 以外地方的正式發售的時間官方仍未確定,但是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