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6年小米米家首次推出的掃地機器人,憑藉優秀的產品和令人驚喜性價比,深深的把這隻機器人刻在用家的心裡,物美價廉一直頗受用家們的歡迎。 2019 年小米米家推出了新款的米家掃拖機器人,而它,最近終於有行貨到港。講緊的,就在剛才在小米香港官網已經可以預購米家掃拖機器人1C 了。

米家掃拖機器人1C 整機機身尺寸為:353mm × 350mm × 81.5mm,可以自由地在屋內穿梭。機身表面有開關鍵、回充鍵和一顆擁有166° 的鏡頭,鏡頭內嵌了專業OV 視覺傳感器,不擋路會讓路懂認路才是真正的智能。

內置 NIDEC 日本無刷摩達,吸力最高可達 2500Pa ,另有四級不同的吸力調節模式,配合內置 600mL 的透明塵盒可有效清掃地面上各種灰塵、棉絮與毛髮,另外還內置了 200ml 智能電控水箱,可自動控制水量,兼具清掃與濕拖兩大清潔功能。
小巧的體積中不僅僅內置了許多功能,裡面還裝有15組感應器和 20mm 越障能力,通過感應器和機身上的鏡頭可智能感測家中地形,搭配米家App 更支援遙控清掃、模式調節及預約清掃等功能,十分便捷和智能化,打造新的智能家居生活就靠它。

用家們最關心的售價,新的米家掃拖機器人的價格是不是依舊讓人充滿驚喜呢?官網給出小米米家掃拖機器人1C售價為 HK$1599,將於1月9日在小米香港官網、小米之家、豐澤分店及 eShop 開放預售,預售期間在小米香港官網及小米之家訂購更有獲贈米家無線開關(價值$59 )和米家溫濕度傳感器(價值$59 ),而在豐澤訂購的則可獲贈米家自動洗手機套裝(價值$129),並與1 月16 日起於以上銷售點正式發售小米米家新款拖掃機器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