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AutoPets 的全新產品 Feeder-Robot 有望使貓主人的生活變得更輕鬆,該設備可以通過安排餵食時間並確保分配適量的食物來使自動給貓咪餵食。

Feeder-Robot 是一種自動貓咪餵食機,貓咪餵食機包括設備中內置的控制單元,它還將很快與即將啟動的 Whisker 應用程式配合使用。用戶對裝置進行設置,就可以使其在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部分餵貓。

官方表示擔心用戶出門在外,對 Feeder-Robot 機械人使用超重力投食模式,所以除了使用配套應用程式發出的警報外,設備上的 LED 燈還指示何時食物不足。正如預期的那樣,該應用程式提供了比內置控件更多的自定義選項,其中包括每周和每月對貓的餵養習慣進行深入了解,這樣就能減少投食的出錯率。

該應用程式與用於控制和管理公司的 Litter-Robot 產品的應用程式相同,該產品也是為貓主人設計的。 Feeder-Robot 現已通過 AutoPets 官網發售,價格為249美元,約 HK$1940 或 NT$747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