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在攝影方面又有新突破,其中除了加入三個鏡頭之外,還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夜間模式」。為了推廣此功能,Apple 現宣佈舉辦夜間模式攝影比賽,等各位的作品可以隨時被選中登上超級廣告版。

Photo: 由 Austin Mann 以 iPhone 11 Pro 使用夜間模式拍攝。

Apple 今日宣佈,誠邀用戶分享以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拍攝的最佳夜間模式相片。由即日起至 1 月 29 日,將公開募集全球用戶所拍攝的最佳夜間模式相片。評審團將評選用戶所提交的作品,並於 3 月 4 日公布五張得獎相片。

得獎相片將會在 Apple Newsroom 圖庫、apple.com 及 Apple Instagram (@apple) 上展示。相片亦可能會在數碼活動、Apple Store、廣告牌或第三方圖片展覽上展示。

同時,Apple 還給出了一些使用夜間模式的貼士,大家可以學起來:

  • 夜間模式會在低光環境中自動啟用。如黃色的夜間模式圖像顯示,這表明你正以夜間模式拍攝。
  • 夜間模式會按照場景決定拍攝時間,並在夜間模式圖像上顯示時間資訊。你可以點一下夜間模式圖像並將滑桿調至最大,以延長拍攝時間。
  • 如要在夜晚最昏暗的場合延長拍攝時間,請儘量固定好你的 iPhone,或使用三腳架。

提作品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 Instagram 及 Twitter 分享你以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拍攝的精彩夜間模式作品,然後加上#ShotoniPhone 及 #NightmodeChallenge 標籤,即可參加攝影大賽。新浪微博用戶則可使用 #ShotoniPhone# 及 #NightmodeChallenge# 標籤參加比賽。請在相片說明中註明拍攝相片所用的 iPhone 型號。你亦可選擇透過電郵傳送最高解像度的影像作品,請以「名字_姓氏_夜間模式_iPhone型號」(firstname_lastname_nightmode_iphonemodel) 的格式命名檔案,並傳送至 [email protected]

比賽詳情可參閱:Apple 官方活動網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