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互聯網的發展,網上影片已成為了新媒體主要的媒介之一。雖然現時手機成為了主要的終端設備,令到電視的地位變得可有可無。但電視相比手機有著無可比擬的觀看享受,加上 A I與互聯網的加持,電視開始有了新的發展。

在 CES 2020 大展上,Samsung 發佈了其最新的 Infinity Screen 無邊框 QLED 8K 電視 Q950TS 系列。相比去年 Q900,Q950TS 擁有全新的設計,高達 99% 的屏佔比,邊框僅僅 2.3mm,厚度為1.5mm,並採用了類似 iMac 的直立式支架設計。

性能方面,Q950TS 採用 Samsung 自研發圖像處理器,擁有更精準的 AI 轉制算法,可以讓 2K、4K 解像度內容透過 8K AI 影像升頻技術放大至 8K 的解像度。

Q950TS 採用 QLED 面板,支援全陣列局部調光。搭載 OTS+(增強型物體追踪音效技術),識別物體編制音效,提供包括 Q-合體音效(Q-Symphony)、主體追蹤環迴聲效+(Object Tracking Sound +(OTS +))與主動式抗噪聲效(Active Voice Amplifier)等功能,可達成 5.1 環迴立體聲效果。除此之外,Q950TS 內建 Bixby、亞馬遜 Alexa、Google 語音助手等,可以作為 WI-FI,藍牙設備中樞管理,體現 AI 功能。

Samsung 目前暫時沒有公佈 Q950TS 的價格,上市時間等,需要待日後進一步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