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自從推出了摺疊裝置之後,很久沒有出現在媒體報導中了。但就在 CES 2020 國際消費電子展上,柔宇推出首款採用環繞觸摸屏的新型智能音箱 Mirage 和 RoWrite 2 智能筆記本。

據悉,Mirage 智能音箱擁有 8吋 AMOLED 「完全柔性」的觸摸屏,可以進行歌曲切換、暫停等操作。配備三個「全頻驅動器」和一個「無源低音輻射器」,支援 Amazon Alexa。除此之外還有兩個遠場咪高峰,和一個 500萬像相機,相機用途未知。

RoWrite 2,則是一款重新設計的「智能筆記本」。外觀採用淺棕色設計,看起來更加時尚,重量比上一代輕40%,更易攜帶。通過與移動應用程序配對使用,可以保存和共享筆記。

據悉,Mirage 會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價899美元(約HK$6999 或 NT$27020)。 RoWrite 2 則是3月上市,售價為 129美元(約HK$1000 或 NT$3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