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在北京召開新品發布會,旗下首款 5G 手機 realme「真我X50」正式發布。 realme 創始人、CEO 李炳忠表示,2019 年 realme 出貨量2,500 萬部,年出貨量同比增長 500%。目標在今年中國內全面切入 5G 市場,不再推出 4G 手機產品。

realme 真我X50 全系列都配備了 120Hz 更新率屏幕,目前已支持超過 30 款應用的 120Hz 模式,且還在持續增加中。手機採用了 6.57 吋雙挖孔設計,20:9 比例、90.4% 的屏佔比。後背採用了 3D 四曲面玻璃,保證觀感的同時也能提供舒適的握感。配色方面提供了銀色極地、藍色冰川兩種非純色配色。

主要規格方面,realme 真我X50 採用高通最新推出並整合了 5G 基帶的中階型號 Snapdragon 765G SoC,屬 7nm+EUV 製程工藝,使圖形處理性能提升 40%,AI 的運算能力翻倍,且整體功耗降低 35%,保證 5G 續航更長。這款處理器支援 SA 及 NSA 雙模組網、n1/n41/n78/n79 等主流 5G 頻段,實現主流 5G 全覆蓋,加上 realme 的 smart 5G 技術,支持 5G 和雙 Wi-Fi 連接,確保網絡的流暢和網速的穩定快速。

電池方面,真我X50 內置 4200mAh 電池,支持增強版的 30W VOOC 閃充 4.0,三十分鐘可充入 70%。對於發熱,真我X50 帶來了五重立體冰封散熱設計,搭配 8mm 直徑液冷銅管和液冷銅管散熱 3.0,銅管覆蓋面積比前代提升了 176% ,實現 100% 覆蓋核心發熱源,散熱能力大幅提升。

鏡頭規格上,真我X50 前置為 1600 萬像素 + 800 萬像素超廣角雙鏡頭;後置搭載了 6400 萬像素主攝、1200 萬像素長焦、800 萬像素超廣角和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的四鏡組合。

除此之外,真我X50 還擁有側邊指紋、雙頻GPS、多功能 NFC 等特性,出廠系統搭載首發的 realme UI(基於安卓10)系統。

最重要的價格方面,真我X50 提供 8+128GB、6+256GB、12+256GB 三個版本,價格分別為 2499、2699、2999 人民幣;大師版售價會略高為3099 人民幣,配以 12+ 256GB 儲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