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屆 CES 2020上,JBL 宣布了兩款價格平易近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分別是售價 $149.95 的 LIVE 300TWS、以及 $99.95 的 TUNE 220TWS 。前者的外形細小,採用入耳式方案;後者更接近於 AirPods ,有著長長的耳柄及採用耳塞式方案。顯然,該公司希望通過價格方面的優勢,與 Apple 的 AirPods 等產品展開競爭。

首先先介紹一下 JBL LIVE 300TWS,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具有 IPX5 防水等級,不懼水滴滴濺和汗水,內置通話用的雙麥克風。續航方面,耳機充滿電可以持續播放 6 小時音樂,如加上充電收納盒可達 20 小時的續航,充電盒支持快充,充電 10 分鐘能播放 1 小時音樂。另外耳機且支持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智能助理,使日常生活更加便捷智能。

此外,LIVE 300TWS 支持兩項新功能。其中 TalkThru 能夠在觸摸耳塞時降低聲音,方便外界音源的傳入,以避免和朋友聊天時只能收聽到耳機聲音而聽不到對話內容的尷尬。 其次是環境感知模式,也就是環境音模式,讓用戶可聽到背景噪音。

JBL LIVE 300TWS

以下是 JBL LIVE 300TWS 的主要特性:

● JBL Signature Sound;
● TalkThru + Ambient Aware 聲音控制技術;
● 通過配套的My JBL Headphones 應用,可輕鬆激活Google Assistant 和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或通過My Buds 來調節EQ 或觸控操作;
● 單次充電後支持6 小時音樂播放,充電盒可補充14 小時續航,總共20 小時;
● 具有IPX5 防汗防水等級;
● 支持免提立體聲通話;
● 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
● 支持USB-C 快充,10 分鐘即可補充1 小時續航。
JBL LIVE 300TWS真無線耳機將於2020年春季上市,可選黑(Triple Black)、白(Glacier White)、紫(Thunder Purple)、藍(Petroleum Navy)四種配色,售價為 149.95 美元。

另一款 JBL TUNE 220TWS 採用了 12.5 mm 直徑釹磁驅動單元,主打低音,有 JBL Pure Bass Sound 加持,支持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

其外形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帶來全天佩戴的舒適體驗,讓你忽略耳朵裡耳機的存在。續航上,耳機充滿電可續航 3 小時,加上充電收納盒增加續航16 個小時的續航,總共為 19 小時的續航。

JBL TUNE 220TWS

以下是 JBL TUNE 220TWS 的主要特點:

● JBL Pure Bass Sound 加持;
●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 耳機續航3 小時,收納盒可補充16 小時;
● 緊湊型收納盒,支持 Speed Charge 快充;
● 採用優質材料和金屬飾面;
● 輕鬆連接Google Assistant 或蘋果Siri 等語音助理;
● 支持免提立體聲通話。
消費者可選六種飾面,包括黑(Triple Black)、藍(Ocean Blue)、白(Pure White)、綠(Sage Green)、粉(Dusty Pink)、灰(Stone Gray)。

JBL TUNE 220TWS 真無線耳機將於 2020 年春季上市,售價為 99.95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