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Tesla Model 3 即將超越 Nissan LEAF,成為史上最暢銷電動車。

Tesla 近日發佈公告稱,在去年第四季度,他們共生產了 104891架汽車,同時交付了 112000架,兩項數據都創下了公司記錄。Tesla Model 3 在 2017年,2018年,2019年的交付量分別為1764架,146055架,300815架。從數據中可以看出,2019年 Model 3 的銷量猛增。

另外,Tesla 還有望成為首家累計銷售 100萬架電動車的廠商。據外媒預計,其銷量或將再過幾個月就會超越 Nissan LEAF,看來離史上最暢銷的電動車不遠了。

由於種種有利因素,Tesla 股價連創新高。上週五收盤,股票持續上漲。Tesla 股價上漲2.96%至443.01美元,市值達到約800億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