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什麼都講求科技化及智能化,現在美妝界 L’Oreal 亦正在繼續進軍科技領域。在今年的 CES 2020 科技展上,為我們帶來了藍牙連接產品Perso。這是一款透過手機 App,可以讓用戶定製專屬於自己的唇膏、粉底或護膚品電子產品。

L’Oreal 在 CES 展示了「Perso」這款產品,外觀上像一個保溫杯,高 6.5 吋及重約一磅。不過 L’Oreal 在展會上展示的應用只是預裝了一組圖片,據知要等到 2021 年正式推出之後它將能讓用戶將他們的社交媒體賬號連接到配套應用中來獲得色彩靈感。

有了這個「Perso」產品,用戶將可以根據自己喜愛明星、或者自己當天的穿戴來定製適合自己的唇膏色號。當決定好色號之後,Perso 就會使用內置的三個可更換彩色粉盒噴出適量顏色並混合製作出用戶想要的顏色。據了解,這些粉盒的量足夠可以製作出夠上妝 30 次的唇膏量。粉底的工作原理大概也類似。另外,不像唇膏和粉底使用彩色粉盒的是,護膚品的粉盒則是 SPF、血清和保濕劑。

感興趣的女生們可以看看以下官方介紹影片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