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初, Lamborghini 推出了 Huracán,並更名為 Huracán EVO,該車的售價為321.3萬起。近日 Lamborghini 官方帶來了 Huracán EVO 的後驅車型—— Huracán EVO RWD。

在外觀方面,可以看到 Huracán EVO RWD 的前部保險槓採用了全新設計,與車頭線條更呼應,比四驅版本更乾練,有著激情元素。

性能方面,根據 Lamborghini 的介紹,採用新升級的主動式空氣動力學套件,外觀更加帥氣,散熱效果和下壓力加強,整體空氣效率達到現在 Huracán 5倍。

Huracán EVO RWD 搭載 5.2L V10 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達 610馬力,峰值扭矩 560Nm,推重比為 2.28kg/hp。加上 Huracán EVO RWD 僅 1389Kg 淨重,百公里加速達到 3.3秒,200公里加速9.3秒,最快車速可達 325km每小時。

除此之外,Huracán EVO RWD 的前後軸重量分佈為 40/60,還有針對後驅車型重新調校的動態轉向系統,操作性更佳。配合 P-TCS 能夠協助駕駛者在受控的情況下甩尾。

Huracán EVO RWD 是一款入門級別的 Lamborghini ,將在今年第一季於全球交車,歐洲售價 159,443歐元,也是市面上最新最便宜的車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