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 於今屆 CES 2020 展會期間,宣佈推出其最新的安全攝像頭產品 Arlo Pro 3 Floodlight。該鏡頭配備了功能強大的大尺寸 LED 燈,可以更好地照亮鏡頭前的區域。與其他泛光燈監控鏡頭不同,Arlo 的泛光燈鏡頭並不需要依賴外接電源線供電,它可以完全依靠自帶的充電電池全天候運行,並且續航能力十足。

在規格上,Floodlight 鏡頭似乎具有與 Arlo Pro 3 相同的許多功能,包括支持 HDR 的 2K 視像,內置警報器,彩色夜視功能,160 度視野和雙向音效。外形上很像私家車的倒後鏡,但尺寸不小,所以就不建議裝在車上使用了。

Floodlight 鏡頭是具有耐候性的設計,而耐候性的強弱決定了 Floodlight 鏡頭的壽命長短和適用環境,但目前該公司尚未透露這款產品是否具有與Pro 3 相同的 IP65 認證,具體的耐候性等級需耐心等待後續官方的消息。

Pro 3 在鏡頭的上方有自己的聚光燈,但 Floodlight 鏡頭看起來好像可以通過其明亮的發光面板投射更多的光,亮度會更亮,照射的範圍也會更廣,監控成像也能更加清晰,增添用家們的安全。另外,Floodlight 在使用電池供電時,面板可提供 2000 流明的亮度,這個「2000 流明」相當於 200W-220V 白熾燈發出的光,在晚上是非常明亮的,直視會很刺眼。

相關新聞:Arlo Pro 3 監視系統香港發佈,配備 2K HDR 技術、彩色夜視模式

雖然 Floodlight 鏡頭要比亞馬遜擁有的 Ring Floodlight 鏡頭的 3000 流明少了整整 1000 流明,但 Ring Floodlight 必須連接到房屋的電源系統才能發出如此耀眼的亮光,而 Pro 3 Floodlight 可是不需要任何外接電源發出的光哦。如果你覺得 2000 流明不夠亮,那麼您也可以將 Arlo 的Floodlight 鏡頭連接到房屋的電源系統,這樣做也可以發出達到 3000 流明的亮度。

另外,Arlo 表示,Floodlight 鏡頭具有一個環境光傳感器,發光背板的探照燈模式可以在外部環境很暗的時候自動打開它,類似手機上的自動亮度功能,只不過 Floodlight 鏡頭是環境越昏暗反而發光越亮,用家還可以將探照燈設置為投射三種不同的光模式-用家可以手動控製或將其設置為在觸發某些自動化功能時發生,更能適應不同用家群體和環境。在充滿電後,Floodlight 鏡頭可能會有長達六個月的電池壽命(續航)。

Pro 3 Floodlight 鏡頭將於今年春天上市,售價為 249.99 美元,折合約1,942 港幣。購買後還將獲得 Arlo Smart 的三個月試用期, Arlo Smart 的作用是當鏡頭檢測到人、動物、車輛或包裹時可以發出對應的用家自定義的警報聲,增加安全係數。三個月的試用期結束後每個月需支付 2.99 美元(約23港幣)用於購買並繼續使用 Arlo Smart。

除外,如果想在 Arlo Smart 的試用期內通過 Floodlight 鏡頭來檢查錄製的內容,必須訂閱付費。如果想在不花錢的情況下檢查錄製內容,該公司表示他們可以將 Floodlight 鏡頭與 Arlo 基站配對並將錄製內容備份用於查看。通過 Arlo Smart 的訂閱,用家還可以直接使用該公司的 e911 功能。當用戶通過 Arlo 的應用程序與 e911 聯繫時,當用家不在房屋附近,該功能可以與距離用家房屋最近的緊急服務中心取得聯繫。

總的來看,249.99 美元的售價作為一個監控鏡頭並不低,但這樣的價格能買到如此優秀的監控鏡頭,安全系數高,性價比也高,購買後的售後服務也相當齊全。畢竟安全是無價的,花再多的錢在安全上的投資是值得的。有興趣用家們可以在發布後考慮自身需要買入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