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來到,會有不少對於 2019 年的總結或評選報導。在近期海外媒體 Techradar 進行了 2010-2019 年的十年以來推出的最佳手機榜單,有哪些手機入圍榜單呢?

Techradar 經過挑選,最終選出了 5 部手機為 10 年來最佳手機,按照排名先後分別是,HTC One M8、Samsung Galaxy S7、Motorola Moto G、iPhone 4、OnePlus 3。為什麼 HTC One M8 會入圍,並且為第一名呢?

根據 Techradar 的說法,稱因為對其當時加入革命性雙鏡頭,精緻做工手感印象深刻。10 年以來手機發布了非常多,但是 HTC One M8 讓Techradar 印象深刻,最終成為 10 年以來最佳。

如今 HTC 的手機部門已經被 Google 收購,仍市面上推出的型號早已經沒有靈魂,不禁令人唏噓惋惜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