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智能電話界的皇者 Nokia 自從回歸後,在去年終於推出旗艦級智能電話 Nokia 9 PureView,不過在推出的時候卻只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而非當時的頂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55。

未知是否因為所搭載的處理器非最新的型號,所以自推出後市場的反應似乎未如理想。為挽回名聲,Nokia 當然希望早日推出 Nokia 9 PureView 的後繼型號,不過日前外國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指,Nokia 新旗艦智能電話或將延遲至今年秋季,大約 9 月至 11 月期間發佈,而且後繼將型號將會由 Nokia 9.1變更為 Nokia 9.2,換句話說 Nokia 9.1 將會消失掉

至於延期的原因,傳聞指業界原本以為 Nokia 的 Nokia 9 後繼型號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55或 Snapdragon 855 Plus,但最新消息卻指 Nokia 將跳過 Snapdragon 855 系列,直接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業界估計此舉是希望產品在處理器規格上能與其他競爭者看齊,從而加強產品的競爭力。

如果 Nokia 如傳聞所言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話,後繼型號很大可能同時支援 5G 網絡。

但最終當然有待進一步消息核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