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我們報導過台灣高雄一男子在睡覺時誤把 Apple AirPods 全無線耳機吞進肚子裡。當他睡醒尋找耳機竟發現自己的肚子傳來了 Apple AirPods 的嗶嗶聲響。其後通過醫生的幫助下順利將耳機排出體外,耳機也還能正常使用,可以說是有驚無險。

而近日又有誤吞無線耳機的事情發生,據外媒報導,美國一7歲男孩子意外吞下 AirPod。父母把其送到醫院後,醫生就表示要讓 AirPod 自行出來。 AirPod 可在男孩的肚子裡可以通過 X光找出,醫生表示這個耳機 2天內若不能排出,那麼 AirPods 內置的鋰電池就可能暴露,需要動手術取出,情況嚴重還會危及生命。

據稱,這個 AirPods 是小男孩的聖誕節禮物,現在他卻要求手機遠離他,害怕耳機連接上會自動在肚子裡播放音樂。 AirPods 雖體積小方便攜帶使用,但還是需要安全正確使用,讓其回到耳機盒裡面再去睡覺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