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的開始,代表著 Benz S Class 已經開始準備換代,近期的最新 Benz S Class 亦開始多地路試,網上也曝光出了最新的一組 Benz S Class 渲染圖。

在渲染圖中可以看到這一次做出來不少改變,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整體設計越加扁平,車身看起來更具有運動感。車正臉採用全新設計的大燈組和巨大的中網橫向排布的鍍鉻飾條,看起來非常商務霸氣。機身側面的設計就沒有太大的區別,就是增加了隱藏式的把手設計,讓車整體外觀相比在售車型年輕了不少。

最主要的改變在於內籠設計,這一次的 Benz S Class 告別開創性的「一條過屏幕」設計,變成了分體式屏幕設計,在中控位置和駕駛員前方各有著一塊很大的液晶屏顯示區域,看起來非常的誇張。

新一代 Benz S Class 代號為W223,根據 Mercedes-Benz 官方的自信描述,稱新 S Class 將處於汽車行業的先鋒地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