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海外媒體的最新報導,稱 Toyota 的全新一代 Harrier 預計會於2020年8月進行首發。 Harrier 作為 Toyota 旗下一款緊湊型 SUV,車輛前懸掛專屬「鷂型」徽標。該車型與 Lexus RX 不僅僅是外形,就連結構上都有不少相似。

據爆料,新車採用 TNGA GA-K 平台打造,尺寸與 Lexus RX 接近,擁有 2.0L 和 2.5L 混動兩個版本可選,預計與全新 RAV4 規格一致,為 2.0L 自然吸氣發動機和 2.5L 混合動力系統。而在驅動系統上,提供了前驅和四驅兩種形式可選,身形則會比 RAV4 略大一些。汽油引擎與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最大綜效馬力達到 280匹。另外油耗表現方面,有望從 21km/L 進步到 24km/L。

Harrier 具備七人座設定,定位將作為高級版 RAV4,並且前往海外市場銷售,名稱方面則會採用「Venza」作為車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