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作為一款獨特的聊天工具,有著不少用戶。按照每年的慣例,每半年 Telegram 開發團隊就會帶來一次大功能的改動,更新換代的速度算得上挺快了。

在2019 年底時,迎來了 5.13版本,這一次主要更新是傳遞了更新指南,用戶可以進行獨立驗證 GitHub 上的源碼。

在面向大眾的功能中,新版 Telegram 可以支援自定義主題使用漸變背景,還可以採用新的圖片作為背景,之前的默認主題變成了新的配色方案。

除此之外,還有著其他的改進。增加了計劃郵件功能,可以讓收件人上線立即發送郵件。在查找上一條消息時,可以將搜索結果顯示成列表,不需要滾動整個對話。在分享位置時,不需要瀏覽周邊,可以在地圖上找到附近場所。在 Telegram 上收聽播客或有聲讀物時,可以在20分鐘後記住當前的位置,支援兩倍速播放、以可以更快地抵達目標。

除了功能上的增加,在操作界面上有著改善。 Android 用戶可以在 Menu 切換夜間模式,而 iOS 用戶遵循系統全局的主題設置。

Android 用戶還有著一些全新的動畫,讓應用交互更加活潑,個人資料可以下拉查看照片。

在全新的 Telegram中,還支援選擇消息文本或其他內容進行分享,可以選擇打包發送或將整個存檔標記為已讀。其中,在影片發送時可以選擇影片質素。

iOS 用戶可以進行整個 App 的文本縮放,在瀏覽器中打開 Telegram 鏈接。進行自定義 Telegram 分享時的顯示選項。主界面長按快捷方式打開程序進行賬戶切換。

為了保證存儲信息的管理,還可以進行多個消息的選擇並使用「清除緩存」按鈕,進行緩存的清理。

新版 Telegram 有著諸多的新功能改進,相信在以後會越來越好,更加便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