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尼先驅晨報》報導,Vodafone 和記澳洲公司12月30日宣布,它與 Vodafone 的寬頻服務合資公司,已和 Nokia 簽署一項為期5年的協議,將於 2020年上半年在澳洲推出 5G服務。因此,5G服務的合作即將推向日程。

與此同時,他們將逐步替換掉部分網絡中的華為設備。報導指出,Vodafone 在帕拉瑪塔市(Parramatta)擁有 5G設備,在正式簽署協議之前,他們一直在帕拉瑪塔市與 Nokia 測試新網絡。其負責人 Inaki Berroeta 表示「在實現 5G的過程中,我們還將逐步把華為設備替換成 Nokia 的。」

而華為則回應稱,澳洲政府以安全為藉口是出於政治因素的考慮,使澳洲的企業和消費者承受緩慢而昂貴的網絡連接,忽略了消費者的利益,政府的錯誤決定卻由企業和消費者來承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