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上一位玩家 LakotaV420 收到了女友送的 Pokemon 求婚卡,他欣然接受了女友的求婚,在網上晒恩愛。這段神仙愛情同時也引來了很多羨慕的目光。

網友們紛紛為這對情侶送出了祝福,並且還有網友深情祝福道,你們將來肯定會有 DLC (孩子)的,而且會花掉你們很多錢,可能會折磨你,即便如此你們依然會愛著他們。

但之後,就圍繞「DLC」展開了話題,求婚的話題瞬間被轉移。其中一位玩家分享了自己對 DLC 的評價:「我 5個月前得到了第一個 DLC,超值!解鎖這個 DLC 的經歷也很棒。我唯一不滿的是花了9個月才下載完。」

之後網友們表示「Pay To Win 的玩法讓我很不滿,好像開發者們只想要有錢的玩家似的。」也有玩家表示不想要 DLC,想要 MOD,MOD 不喜歡刪除就好了,而 DLC 就必須要負責到底。

對於 DLC、MOD、Pay To Win 等遊戲專有名詞估計不是玩遊戲的人可能不太明白,不過如果你是遊戲人,你就會學得以上對話很有意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