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即將到來,關於 Samsung Galaxy S11 系列的消息越來越多,最受關注的莫過於拍攝性能,是對 2019年 Apple 的 iPhone 11 系列的強力回應。

之前 Samsung Galaxy S11+ 曝光出了後置五鏡的模組渲染圖,可是這個渲染圖的後置鏡頭模組不僅僅大,而且鏡頭排列讓人很捉急。但是近期在 @OnLeaks 的最新推文中,稱「我猜你們沒準備好迎接這種大塊頭的鏡頭設計,但好在 Galaxy S11+ 真機的外形會更加養眼。」讓人放心了不少。


對於 Samsung Galaxy S11 ,有消息稱會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支援5G。拍攝上,支援8K@30fps 的影片錄製,以及五倍光學變焦的1.08 億像素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