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高通發布旗艦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有一段時間了,消費者在滿懷期待著搭載該處理器手機的出現,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65 的手機,那就是 ZTE Axon 10s Pro 5G。

對於 ZTE Axon 10s Pro 5G ,它是針對 ZTE Axon 10 Pro 5G 的加強版,外觀上沒有什麼區別,都為6.47吋 2340 X 1080 解像度的 AMOLED 開孔屏幕,配備屏下指紋識別,和前置2000萬像素鏡頭。

性能規格上,ZTE Axon 10s Pro 5G 有了不少的提升,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LPDDR5 RAM 及 UFS 3.0 儲存。在支援雙頻 5G 網絡連接外,還有最新的 WiFi 6 網絡,最快可達1.2Gbps 下載峰值。通過獨有的多重網絡連接技術, Axon 10s Pro 5G 可同時鏈接兩個 WIFI 網絡,網絡穩定性得到了提升。

在拍攝上, ZTE Axon 10s Pro 5G 與 ZTE Axon 10 Pro 5G 相同,為 4800萬像素(f/1.7 光圈) + 2000 萬像素(f/2.2 光圈超廣角鏡) + 800 萬像素(f/2.4 光圈 3倍光學長焦鏡)三鏡組合,與現在的拍照旗艦規格對比,略顯不足。不過最令人關注的是其售價預計不到 3000人民幣,即大約 HK$3340 或 NT$12900 就可以玩到 Snapdragon 865 旗艦 5G 性能手機,性價比亦是極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