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的 Cybertruck 電動農夫車,以比保時捷 911 跑的快,比福特 F-150 拉力強,獲得了不少汽車愛好者的關注。Tesla 的最大對手之一——美國電動車初創公司 RIVIAN 近期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影片,或許應稱為 Tesla 電動農夫車的最強對手。

影片中展示的是 RIVIAN 品牌旗下首款純電動農夫車—— RIVIAN R1T,令人驚訝的是,電動農夫車居然可以像坦克一樣進行原地轉向。官方介紹稱,RIVIAN R1T 是通過每個車輪單獨由一台電機驅動,實現每個車輪的獨立控制,加上控制邏輯,就可以原地轉圈。

在影片可以看到,新車外觀與普通農夫車沒有太大的差別,長寬高達5475/2015/1815mm,軸距3450mm,巨大的車型看起來特別霸氣。

性能上,RIVIAN R1T 配備4驅動電機,最大功率達800匹馬力,峰值扭矩為14000Nm。只需2.8秒就可以加速到 96km/h。該車有 105kWh、135kWh、180kWh 三種電池組,分別可以行駛386公里、499公里以及660公里。

在越野性能上,R1T 農夫車採用前雙叉臂+後多連桿懸架系統,配備可調節 air suspension,涉水深度達1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