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美 CES 將在拉斯維加斯於2020年1月7日發布。本田也將出場,現場展示本田的智能駕駛概念車,根據本田的描述可以得知,該概念車與目前主打的智能駕駛概念車不用,不是「自動駕駛」,而是更加細化自動駕駛的功能和分類,可以讓駕駛者享受「狂野時速」。

本田稱該概念車為「從自動駕駛到半自動駕駛的無縫過渡」。為了實現這一個理想,採用一個特殊的軚盤,充當「一體式控制器」,可以實現一些駕駛操作。例如拍兩次可以啟動,向前推就加速,向後拉減速。據悉將提供 8種駕駛模式,從半自動到完全駕駛。

為了進一步描述其概念,本田提供了圖表讓人可以簡單明了的了解自由駕駛的概念。傳統電腦控制的自動駕駛車輛會直接帶你到終點,而自由駕駛可以在你移動的過程中選擇繞道到愛吃的甜品店,咖啡店或者公園等。

這一款概念車是以傳感器來密切關注用戶在多種模式之間切換的意圖,從而創造「一種本能的駕駛體驗」。這樣才能夠防止人為失誤造成的事故,以備自動駕駛系統可以隨時控制車輛行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